【月榭之城】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3675|回復: 6

[連載中] (論壇體)歷史系今天也在為中洲史頭疼/0604更新三

[複製鏈接]

4

主題

14

帖子

233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233
發表於 2015-5-31 21:09:4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發文用
作品名稱: (論壇體)歷史系今天也在為中洲史頭疼
文章作者: JOE
文章譯者:
章回: 第三樓
CP: 全員向(可能含AL和AA)
級別: PG13 
文章類型: 劇情 甜文 
文章警告: 無警告 
作者提要: 假設中土為世界很久遠以前的歷史,現代學生為其苦惱and吵架and花痴的全員向論壇體,應該沒有CP向,有CP向也是學生腦補,會在單篇前面標記。
前言: 關於論壇體格式:
(1)論壇體大概仿K島的樣子,全體匿名,回應貼文可以自由填寫暱稱和標題,在ID欄可以連結網址。
(2)主樓發文後,一般人選擇「推文」都會以默認表情(゚∀゚)回一欄文字,選「回應」則是會回以另外一層樓。
本帖最後由 JOE 於 2015-6-4 22:57 編輯
2 Q( D1 H2 i0 a" q. m) w' b" m6 u. a5 u" B: l+ t0 j0 I4 n$ L
(1)
/ Q: [% r2 y$ A: h. x$ p  ]; r
4 s' F. J# @9 H$ s! z" @
% L7 x- A1 |6 o1 Z$ o
【校聊/歷史系】

5 D5 O4 ~& C. N# |* O) R
標題:課堂報告 │ ID:無名氏 │ NO.23441 │[檢舉] [回應] [推文]

1 x% C3 P* q+ F& ~
期中考剛結束,中洲史的老師說,如果成績太差可以補交一份中洲相關的心得或創作,他會多給一項報告成績幫我們拉分數。
我的成績是還好啦,但一起上課的朋友期中才40出頭,就交了報告上去。
重點是,她剛剛跟我說,她不小心把我寄給她的人設一起寄給老師了,好丟臉的感覺啊……

5 p% z3 U" ~% s' o+ i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* N4 Y# Z# ^+ C
(゚∀゚)<:可以接受報告拉分數的老師人真好。
(*´д`)<:居然有人敢修那門課?
(゚∀゚)<:樓上你看清楚,是中洲史,不是中洲語言史。
(´ー`)<:中洲語言史錯了嗎?教授教得好啊!
(゚∀゚)<:然而沒有人聽得懂。
(゚∀゚)<:然而沒有人聽得懂+1
(゚∀゚)<:然而沒有人聽得懂+2
(゚∀゚)<:然而沒有人聽得懂+1
(゚∀゚)<:然而沒有人聽得懂+3
(´ー`)<:好吧,修過的我還是安靜的路過就好。
(゚∀゚)<:(原PO)不敢修語言史,所以修了中洲史,可以順便問一下語言史都在教什麼嗎?
(´ー`)<:我用回覆的告訴你,等一下。
(゚∀゚)<:只有我關注到「人設」嗎?
(゚∀゚)<:注意到+1,原PO是用畫的還是寫了甚麼?
+ A- ]3 T$ c8 p: a" Y

' ~6 x9 M7 G$ W; r
$ M7 Q8 Z5 o3 |
│ 中洲語言史 │ (´ー`) │ NO.23442 │[檢舉] [推文]
大家都很怕這門課吧?
之前看有人在校版的REPO,說是教授教「辛達語」,全班不是趴平了就是在滑手機,然後集體期中退選……
不過教授一不考期中考,二他也不考辛達語啊!你們怕甚麼啊?

2 |: z  f2 J5 r7 ]; P+ c' {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! h2 U& ^' X: _/ c
(*´д`)<:原來不用考辛達語?
(゚∀゚)<:的確不用考,但是期中期末都要交報告。
(´ー`)<:之前是選自己最喜歡的幾個辛達語字彙,練習寫,並且分析它的組成字根。滿簡單的吧?
(つд⊂)<:我操,那我之前幹嘛退選!!!
(゚∀゚)<:(原原PO)謝謝!我之後再去修語言史好了!

3 t3 v% W; C& s9 H2 t9 h: \) U/ \. e( {4 ?4 U1 s5 m) l' A3 i
. k- x3 k& i. B' ?: |- Q

* x! e8 u; C+ G6 `
│ 人設甚麼的 │ 原PO │ NO.23443 │[檢舉] [推文]
( @  b5 K! ?9 [' V* h5 L4 I9 A, @
有修過中洲史的都知道,因為史料不足的關係,教授最喜歡講的就是第三紀元末到第四紀元的部分,第一跟二紀元根本是一章帶過。
比起第四紀元動輒一王一章的篇幅,真的是非常敷衍。
* |, z7 p1 K$ u( q8 s/ N0 i, Y
然後就是那個伊利薩王了。
史料豐富到期中考基本上就光考他了!四題申論兩題是他,還有一題是跟他有關!
開創新紀元確實值得這麼大的篇幅啦,不過教授把他誇到此人只應天上有,各種偉大各種仁民愛物各種英勇善戰,實在是……………

, ?* N4 e" S( B( N! H! |
讓我忍不住畫了一張。

! A* N6 e1 Q% d% n* K6 s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; T0 m) {" B# }# K8 p
ヽ(●´∀`●)ノ:伊利薩王!超喜歡他!上完中洲史只記得他!
(゚∀゚)<:樓上你把創世的曼威放到哪裡去了wwwww
(゚∀゚)<:樓上,教授說過創世那段的紀錄不完全,她都不敢說是曼威了
(゚∀゚)<:(接上)你還是不要亂科普吧?
(つд⊂)<:對不起我的中洲史其實被當了。
(´ー`)<:另外找書,覺得創世是一如的講法比較靠譜。
(゚∀゚)<:不是伊露維塔嗎!
(゚∀゚)<:……我覺得又有人的中洲史和語言史一起被當了(點蠟)
(´ー`)<:嗯。
ヽ(●´∀`●)ノ:叉走一群第一紀元的!我要看原PO的圖!
(゚∀゚)<:伊利薩王的圖還不夠多嗎?我記得講義上滿多的啊……
(´∀`)っ゛還以為是伊利薩王黑,原來是同好啊!來來來快交圖!
(゚∀゚)<:伊利薩王黑是甚麼鬼……
(´ー`)<:學弟妹還流行這種說法?
(゚∀゚)<:(原PO)甚麼黑?這種王好到很少見了怎麼還有黑?
(´∀`)っ゛就是太好了啊,就有陰謀論說因為他是人皇,才能
(´∀`)っ゛控制史書怎麼記載他,所以懷疑史料都是經過他
(´ー`)<:這種說法滿久了,我們這一屆就有。
(´∀`)っ゛自己竄改的,實際上護戒旅程黑門戰是杜撰的云云。
(´ー`)<:抱歉,插到你的推文。
(´∀`)っ゛沒事沒事!只想問原PO到底要不要放圖!
7 P( h  }  ]9 B7 g

3 r+ F* k, F' u0 a) b& b" L, T: }6 C6 f  z7 z; T
│ 伊利薩王粉絲團 │ (´∀`)っ゛│ NO.23444 │[檢舉] [推文]
來趁機廣告一下!我們在Facebook有設一個伊利薩王的專頁,連結放在老地方,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~
每周更新伊利薩王的生平介紹,絕對不是單純貼史料!小編們都會精心翻譯,全部都是白話文!而且也會放上一些心得感想類的,讀起來比較輕鬆!
參考資料主要是《亞拉岡和亞玟的傳說》,還有系上教授推薦的幾篇論文,保證符合史實!重要的是,關注本粉絲專頁,保證你中洲史的期中考可以過!
; J) d  h) p# g! T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( q  R" w6 G/ @. D" z# p8 F
(╬゚д゚)<:你們為什麼不早點建立!這樣我一年級就不會被當了!
(・ω・)<:已關注v
(゚∀゚)<:……對不起,老地方在哪?
(゚∀゚)<:你第一次混校版嗎?按他的暱稱,那裡有連結。
(゚∀゚)<:謝謝,我的確是大一新生。
(´ー`)<:喔,是你啊。
(゚∀゚)<:(原PO)謝謝分享!雖然我期中考早就過了,但還是關注了XD
(´∀`)っ゛話說樓上上是哪屆的學長姐嗎?感覺知道好多事~
(´ー`)<:72屆的,我還猜到你是中洲史教授的TA。
(´∀`)っ゛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(゚∀゚)<:(原PO)欸!是助教嗎!
(´∀`)っ゛不是不是我不是
(´ー`)<:呵呵。
4 L9 O) ^7 L' w1 l; p
  e/ F4 U5 U9 O( v" }8 U; |, O, w. S

( f) a& W1 q# o2 F
│ 所以說那個圖呢 │ 無名氏│ NO.23445 │[檢舉] [推文]
這裡也是大一新生(*ˊ∀ˋ)~♥
應該跟原PO同一堂課吧,整堂課下來真的最喜歡伊利薩王+1

) C& }  X( z& _: f$ U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( t& ^# [& Z$ n
(゚∀゚)<:大一的,不知道沒甚麼內容就用推文,不要用回覆嗎?
(((゚д゚))):對不起!我以為回覆是現在這個表情回覆……
(((゚д゚))):還在奇怪怎麼我不能選表情……

1 K6 f6 A2 p9 ~) f6 \0 ~ ) N8 H8 f8 K% o0 C1 f( C

7 \, v! b; o5 K  C0 I! g# E3 {
' E; m* P9 C2 v
│ 人設 │ 原PO │ NO.23446 │[檢舉] [推文]
8 U, h, @0 _+ d2 w
咳。
[圖片.jpg]
5 N$ i* |$ _7 M: \1 ~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9 E- b2 k2 R# b
ヽ(●´∀`●)ノ:好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ヽ(●´∀`●)ノ:好帥好帥好帥!!!!!!!!!!!!!!!!!!!!!
ヽ(●´∀`●)ノ:太帥了必須發三行!!!!!!!!!!!!!!!!!!!!!!!
(´ー`)<:……
(´∀`)っ゛哇!原PO你不用覺得丟臉啊,這個寄給教授會加分的吧?
(´ー`)<:樓上,你不掩飾自己TA的身分了嗎?
(´∀`)っ゛閉嘴!
(゚∀゚)<:(原PO)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啦……畢竟是老祖宗等級的人了
(゚∀゚)<:(接上)還腦補他的長相,覺得不大好意思……
(゚∀゚)<:認真的,畫得還不錯啊。
ヽ(●´∀`●)ノ:不愧是我王!帥!
(´_ゝ`)<:是不錯啦,不過史書有那麼詳細的記載他的長相嗎?
(゚∀゚)<:(原PO)呃,當然最主要還是自己腦補啦!
(゚∀゚)<:(原PO)像是髮色、身高、穿著這些都有史料,
(゚∀゚)<:(原PO)王者氣質、鑽石光芒閃耀太抽象,就按自己的意思來了
(´_ゝ`)<:所以就是任意畫嘛?
(´ー`)<:樓上,你幾屆的?學弟妹分享下創作有必要語氣這麼兇嗎?
(´_ゝ`)<:沒比學長大,只是不喜歡校聊被花痴洗版而已。
(´_ゝ`)<:尤其是為了根本不切實際的長相。
(´∀`)っ゛黑黑滾,歷史系也是有會查IP的,學校那麼小,說話小心點。
(´∀`)っ゛然後我不是TA,請放心>_0
(゚∀゚)<:(原PO)只是聊聊天順便放圖而已,不適合的話我再撤掉?
(´∀`)っ゛不用理他~
(´_ゝ`)<:隨便你們吧,反正歷史系最近越來越多腦補帝了。

( X$ z0 }8 g" N- R4 h
& m. [7 \- `) n
, Q" T, [0 Y1 i3 z5 G$ R( ~. W. w
│ 有點想像力好嗎? │ (´ー`) │ NO.23447 │[檢舉] [推文]
學妹腦補也不錯啊,反正歷史本來就需要足夠的想像力支撐。
中洲語言、文化、歷史等多方面最重要的學者托爾金,也說過傳說會一再重述、變化,也有可能藉由各種詞曲將故事完全。
他終其一生整理出中洲語言的派系跟語法,還藉由散逸的詩歌,推測出「精靈」這種異於人類的存在──你敢說他不是靠想像力達成的?
在他之前誰相信人類紀元前有精靈?還有那些樹人、矮人、哈比人。
後幾者除了矮人外的資料更少,托爾金教授也還是堅信他們的存在。紅皮書的紀載一被挖掘出來,打了多少質疑者的臉?
9 P9 a( S% G% H: E2 W2 B7 R
所以,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。
歷史系的,不要怕腦補,只是記得找史實去支撐你的腦補。

6 U; u& W3 s) a& X! [5 c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5 _9 {* s6 |4 O% i
(゚∀゚)<:(原PO)謝謝學長!
(´∀`)っ゛噗哈哈哈哈這是寫論文之後的心得嗎?翻史實~支援~腦補~
ヽ(●´∀`●)ノ:感覺是我無法達成的境界【!
(゚∀゚)<:當初真的是打臉啪啪啪不要更爽!
(゚∀゚)<:超爽+1
(゚∀゚)<:精靈語是指辛達語嗎……?
(´ー`)<:母集與子集的關係。
(´_ゝ`)<:贊同學長啊,不過這跟最近校聊的腦補花痴不一樣吧?
(´_ゝ`)<:不要偷換概念啊學長。
(´∀`)っ゛你們,去開另外一棟樓聊好不好,讓我專心花痴伊利薩王!
(゚∀゚)<:(原PO)其實沒關係啦……
(゚∀゚)<:路人有點想詳細打臉那段,我大一史概沒修好(。
(゚∀゚)<:我比較想詳細伊利薩王!還沒修中洲史,有點好奇是怎樣的好王?
(´ー`)<:唉、我去開樓。
- ]6 \4 C: @0 L6 |4 E+ _4 @

8 v; S( \2 R* g% v& p8 t, r3 M8 ]
TBC.

3 p# {3 N" m3 W- _7 [2 e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14

帖子

233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233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5-31 21:13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JOE 於 2015-6-4 22:56 編輯 * R, ]" h2 \: v" q) u$ A6 G
5 V- a- g" V! m3 q/ W
(論壇體)歷史系今天也在為中洲史頭疼 -2& J: L* e( {9 m# g% G0 L
; |+ k- _9 U, L8 ]0 l
LOFTER同步連載!→ 歡迎來玩/ {1 m, ~. a' h0 k5 n

* V* u! q, O5 ]1 L* A# @! l4 H$ @) b* ~+ p; ]9 [* Z
閱讀提示:
(1) 主樓發文後,一般人選擇「推文」都會以默認表情(゚∀゚)回一欄文字(也可自選表情),選「回應」則是會回以另外一層樓。
(2)假設中土為世界很久遠以前的歷史,現代學生為其苦惱and吵架and花痴的全員向論壇體。
(3)本章含AA和AL。

+ a2 \% h1 o! }

& D2 t/ m. Y" ?: |* m1 s/ K# t
【校聊/歷史系】
( C) j! Z7 |; J/ R
標題:中洲史 │ ID:72屆學長 │ NO.23450 │[檢舉] [回應] [推文]

3 r# L% {( q+ }/ U: w" R
放下太生澀的語言問題,來聊聊中洲史吧。
有問題或想分享甚麼都在這樓聊,學長願意負責解答學妹的問題,學弟看心情。
正史辯證、野史閒聊、詩詞流傳之類的都可以。

$ p0 _; p% \  x' s% s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- W$ K" p) S& I1 a( i
(゚∀゚)<:打個卡,看見學長say聲hi!
(´∀`)っ゛哈哈哈哈哈我還以為你要寫文章分享,原來只是幫忙開樓嗎!
ヽ(●´∀`●)ノ:前排帶我伊利薩王打卡!想聽學長聊伊利薩王!
(゚∀゚)<:如此正直的學長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(゚∀゚)<:還沒修中洲史……
(゚∀゚)<:還沒修+1 不過有點好奇打臉事件
(゚∀゚)<:被當了,想討論大家對精靈的看法。
(´ー`)<:精靈啊,這是個大話題,每次討論都會吵架呢。
(´∀`)っ゛歷史系內部教授都要為這個打架了,你說呢?
(´ー`)<:TA這樣爆教授料,好嗎?
(´∀`)っ゛就說了我不是助教!
(゚∀゚)<:吵架?
(゚∀゚)<:樓上的,去看下層的討論,目前還很和諧。
(゚∀゚)<:……我覺得等下會吵起來。
(´ー`)<:沒事,正常的。
" M/ i# `# H% U( m) T
9 s4 l, o/ ]( Y5 x$ A: M! K
│ 精靈│ 大一新生│ NO.23451 │[回應] [推文]
) K  q5 @6 K3 {' E# R
所以精靈存在嗎?

/ N8 y' n! a, q" ~  F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* ]" e* y) t* }) N% M/ a; `" J/ v
(゚∀゚)<:真是簡潔有力的問題……
(゚∀゚)<:存在吧?托爾金教授整理那麼多詩歌了,證明他們有
(゚∀゚)<:(接上)一個完整的語言系統、歷史傳承。
(゚∀゚)<:我相信伊利薩王的相關紀載為真,所以也相信精靈。
(*´д`)<:第四紀元還有精靈的紀載?
(゚∀゚)<:有啊!伊利薩王的妻子不就是精靈?
(*´д`)<:我看的怎麼是人類?
(゚∀゚)<:他有娶妻?!
(゚∀゚)<:他的妻子是精靈?這個哪來的野史?
(゚∀゚)<:樓上,你把《亞拉岡與亞玟的傳說》這本書放哪去了?
(´ー`)<:諸位的中洲史呦……
(゚∀゚)<:覺得第三紀元的精靈紀載還算有根據,一二紀元不信。
(゚∀゚)<:一二紀元太扯,只是神話+1
(゚∀゚)<:只是神話+1
(゚∀゚)<:覺得有精靈,也是人類的一種,只是不同民族的稱呼吧?
(゚∀゚)<:(接上)但他們比較強壯、面容姣好。
Σ(゚д゚)<:等等!只有我相信精靈嗎!
(o゚ω゚o) <:樓上你不是一個人!
(´∀`)っ゛看到有人相信精靈我好欣慰啊~
(゚∀゚)<:覺得精靈存在,一二紀元的神話則是精靈對自然現象的解釋。
(゚∀゚)<:我有點矛盾,伊利薩王身邊太多精靈相關的紀載了,
(゚∀゚)<:(接)但是精靈的存在又好科幻啊……
(*´∀`)<:代表自己表示相信精靈存在!
(*´∀`)<:一二紀元的也信!
(゚∀゚)<:不相信精靈,也是因為相信=相信創世論吧?
(゚∀゚)<:覺得宗教味太重,不喜歡也不相信
(゚∀゚)<:樓上,沒人強迫你來讀充滿各樣宗教的歷史系。
(´∀`)っ゛別吵架別吵架~
(´∀`)っ゛新生原PO看我看我看我!你是可愛的學妹嗎?
(゚∀゚)<:傳說中的助教切中了重點!!!!!!!
(゚∀゚)<:(PO)不是。
(´ー`)<:……呵呵,TA妳夠了啊。
(゚∀゚)<:(PO)不過我妹之後也要讀歷史系,
(゚∀゚)<:(PO)她正在跟我一起看討論串。
(´∀`)っ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學長快回答問題
(゚∀゚)<:學長這麼乖嗎!?
(´∀`)っ゛你等著吧~

6 D" y8 a, S0 S1 g" E 4 a0 T; c+ Q! r' M
│ 精靈 │ (´ー`) │ NO.23452 │[回應] [推文]

2 b; G$ U' S4 T
>>所以精靈存在嗎?
就大家最熟的伊利薩王來舉例,名字太長以下簡稱人皇。
他身邊有三個有名的精靈:萊格拉斯、亞玟、埃爾隆德。
' H6 t; O" ^$ v; p: Z/ ^! o 分別是他太太,他養父兼岳父,他隊友。

! u7 y  A2 \" Y9 H$ A' o. I
以下公平理智客觀討論:

* \, [5 I% m* v% M- ]  s- K
伊利薩王黑長期表示人皇登基前的冒險經歷是編造的,所以為了配合他們,看過葉落五百年一定是詩意的誇張化,能跟樹木溝通大概是中二病犯,擁有精靈之眼只是形容他視力很好──好隊友萊格拉斯出局,不能當證據。
妻子亞玟在人皇逝世後也離世,不符合精靈永生的人設。黑黑們也不相信半精靈可選擇命運的說法,畢竟祖先化成金星什麼的真心扯淡,所以為了配合他們,也先忽略亞玟這個證據。
養父埃爾隆德出生年代不詳,不過上可推至第二甚至第一紀元,嫁女兒後搭船西渡,雖然不知道他死了沒,但勉強可以算符合永生設定。他學術淵博、醫術超群、多次招待眾人,可謂有錢有時間有頭腦,太像精靈了。所以為了配合公平理智客觀的學術研究精神,可以得知埃爾隆德其實是一個稱號,作為瑞文戴爾的主人,此名代代相傳,營造真的有「精靈」生存在山谷間的感覺。

- g( g6 C% O. T8 G, T" e9 q
綜上所述,證據成不成立自在人心。反方有反方的看法,支持者也自有其理論。
不過這個問題不重要,重要的是妹妹妳之後讀歷史系記得去常去系圖書館,有冷氣還有學長。
. [6 X, T* `- _8 d9 a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+ y) K; \+ @3 s) g
(´ー`)<:不知道妹妹能不能變學妹,所以簡單寫一下就好。
(´∀`)っ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我的笑點哈哈哈哈哈
(゚∀゚)<:………………正直的學長
(゚∀゚)<:………………正直的學長
(゚∀゚)<:………………該如何吐槽
(゚∀゚)<:………………放棄吐槽吧
(゚∀゚)<:………………太正直了啦
(゚∀゚)<:所有想反駁的念頭,在看到最後一段後,決意放棄
(゚∀゚)<:(接)跟學長認真就是我傻了。
ヽ(●´∀`●)ノ<:……學長,你的人物關係是認真的嗎?
Σ(゚д゚):隊友埃爾隆德……感覺好屌啊人皇大大!
(゚∀゚)<:還有密林王子當太太,這聯姻真心逆天了。
(゚∀゚)<:亞玟要哭了啊學長!真心要哭了!半精靈是選種族不是選性別啊!
(´ー`)<:啊?口誤了,抱歉。
(´_ゝ`)<:想認真討論的我出樓去了。
(´∀`)っ゛樓上再見不送~
(゚∀゚)<:所以到底是?(我還沒修中洲史←)
(´ー`)<:亞玟他太太,萊格拉斯他隊友,埃爾隆德他養父。
(゚∀゚)<:密林王子又是什麼梗?
(´ー`)<:你是學妹嗎?
(゚∀゚)<:不是,是這屆大二的學弟……
(´ー`)<:自己去修中洲史。
Σ(゚д゚):樓上那位太誠實啦wwww
(´∀`)っ゛幫忙回答~
(´∀`)っ゛密林是萊格拉斯的家鄉,他是那邊的王子~
(・ω・)<:認真說一句:中洲地理世界級難背。
(゚∀゚)<:歷史地理不分家,認命吧。
(゚∀゚)<:密林什麼時候跟剛鐸聯姻的?!!
0 X( M! m# \! j3 x2 Z

2 z% h/ F" w6 K5 G
│ 這是個問題 │ 無名氏│ NO.23453 │[回應] [推文]

' W4 N& @( c: O' _4 x" ~6 y9 O
所以說埃爾隆德到底是一隻精的名字,還是一個組織?

& U9 x7 u( Q& i: m& x% d# u! c. H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: Y+ l3 [( ]* `8 ?' A+ c! o
(゚∀゚)<:現在的人都喜歡回應只打一行嗎?
(゚∀゚)<:一ww隻ww精wwwww
(゚∀゚)<:一隻精是什麼鬼……
(゚∀゚)<:(原PO)不然要用什麼單位?
(゚∀゚)<:個?
(゚∀゚)<:條?
(゚∀゚)<:為什麼用條啦!
(・ω・)<:位。
(゚∀゚)<:個+1
ヽ(●´∀`●)ノ<:尊?
(´∀`)っ゛哈哈哈哈尊不錯啊!一尊精哈哈哈!
(´ー`)<:……歷史系的語文都被當了嗎?

" r+ X" X6 G+ I; ?: M1 D3 a- p: _5 H: v0 _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( o& r4 [  S* P4 {; j9 F5 ^& T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, h, B$ G! f: s$ N7 {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7

主題

117

帖子

1494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494
發表於 2015-5-31 21:18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哈哈哈哈( A2 K& F5 I9 K" S8 w
這是我第二次看到論壇體吧# K' K0 m. o, O) G0 y, Y
台灣也有這種匿名版,看著看著突然覺得好熟悉
5 E. `3 I1 G9 O/ @7 aJOE,白樹貼過的文,這裡也十分歡迎貼喔!& U2 _/ V! f# W' G/ @2 y' g
謝謝你!!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3

帖子

53

積分

註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53
發表於 2015-6-2 00:35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篇好好玩~~
+ M. f7 Q# s5 y. U半夜看到也把他看完了XD- i! n# {6 Q4 |7 o
"一隻精"真的是意謂不明wwww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14

帖子

233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233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6-4 22:56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(3)僅以此篇獻給所有準備考試的學生
, h' H. e& R, r
- Y+ \2 ~7 d  a3 R6 @' A! j: A! T& u2 {* ~3 x5 E: w# m6 m
【校聊/歷史系】
9 O7 k% h) {; m& H$ M, U, g9 F2 n+ H% a5 v  W4 X
標題:聽說新生快來了 │ ID:無名氏 │ NO.23462 │[檢舉] [回應] [推文]/ T. \# p$ D! \- C/ c* F

7 |4 o. @% U# O7 P; H) W6 L暑假過後就又有新生要來了呢!我是大一的,第一次要選直屬學弟妹,覺得好興奮啊!
8 G6 F1 V' U* r. _' A- O4 |' z
  _4 l+ Q9 ~" u2 d────────; L4 x& r3 v/ v8 d3 U

/ C; B( I. e4 {2 W+ r(゚∀゚)<:暑假快到了!. |% N9 J1 C+ [
(゚∀゚)<:不知道我們家學妹這次會選誰進來啊~
6 z8 e7 p) l9 r4 |: |7 t  h2 B(゚∀゚)<:警告:暑假之前還有期末考!
3 O1 j6 k, H1 C8 L# J; a& m/ D8 x(゚∀゚)<:還有期末報告!5 d( F" a# T: G& k' f9 a, G. c- u
(゚∀゚)<:我還有期末社團評鑑啊摔!: k& B3 x+ G/ X: f
⊂彡☆))д`)<:(原PO)莫提期末,人為何要彼此傷害……
! \) I( K7 c7 X! d" Y* i6 J7 o2 oξ( ✿>◡❛)▄︻▇▇〓▄︻┻┳═一期末大神is watching you7 M; W! h. K5 h1 x+ {
(`・ω・´)<:We are being watched.
. |* r; ?) w% e(゚∀゚)<:樓上,POI新一季被捅得痛快嗎?; _9 X( D; {- c: m9 \% X& [' O# }
(`・ω・´)<:閉嘴!!!!!!
" u' n/ q+ c" R  |+ @) r. `2 O% c% R6 E: B1 m, @

: B% i, Z% E# x+ e
& s1 i! ]2 C8 Z標題:聽說期末快到了 │ ID:Elrond │ NO.23463 │[檢舉] [推文]8 S% m, K) `9 d' W0 l/ e( ]

0 V0 u$ r; I2 v; C6 L' U: G有拜有保佑,我話放在這了。$ n7 O% l  A/ y% L, z, I
. n3 L/ t& s( ^; ]7 \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) U9 T* J6 I/ Q6 t- \! [# v% v' m; J+ ~+ Z, I# G
(゚∀゚)<:……………?
" l! _/ c; p6 g' D! U, _  bΣ(゚д゚)<:臥操,好,我拜!
2 v5 t' q1 Q* A, M9 r: Q5 X  T(゚∀゚)<:拜!立刻拜!) @7 t) Z4 }) a) y$ e* ]9 `" [
(´ー`)<:PO主,你的ID太作死了……
5 x9 m0 \' c7 Q$ `- T(゚∀゚)<:別說了,我們先一起拜吧。
" \% U2 n* a# S% ^' a/ O0 o(゚∀゚)<:我媽問我為什麼跪著用電腦。
1 |% u. v+ w3 j(゚∀゚)<:拜大神,求中洲史可以過。9 X6 j. r. a- T' q: b5 L
(゚∀゚)<:拜,求東亞社會文化史!0 H5 ^' S' r; a) v; S- g; K; X
(゚∀゚)<:我拜,跪求英文、世界史通論、中洲語言、現代中國專題8 v8 p4 C! a. G  y* e) _: O3 F
(゚∀゚)<:樓上你也求太多了……
4 ^" j/ K& y& V$ u(゚∀゚)<:然而這一切都在Elrond的保佑範圍!3 R* n. d. c- g, |: k9 o
(´ー`)<:你確定一個精靈會懂現代中國專題?4 c" p2 ~+ j: D* C, S& B/ S6 T2 t% m! x
(゚∀゚)<: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!他自己說有拜有保佑的!4 X# u4 C# k4 k4 H% x& j
(´∀`)っ゛哈哈哈哈哈怎麼每次都有人COS埃爾隆德來接受跪拜啊! {, m* S  b* u: J& N
(´ー`)<:好像我們這屆就有了……. p$ R+ K% ^0 A* [
(゚∀゚)<:拜尊精!!!!!!我只求中洲史!中洲史就好!
% m6 q5 |. J# o(゚∀゚)<:尊精是什麼鬼啦wwww. {. w1 P( y, ~; W/ s

- {- r+ x5 o  ]* g% Y) [& i* j! N4 E* p, A2 V5 [) I. u, b' P8 G; w5 V8 k

/ p# y& G, X2 i標題:聽說期末快到了 │ ID:Gandalf │ NO.23464 │[檢舉] [推文]
" b, H5 Z1 a9 ~+ W8 S2 c' T
2 ~3 D3 i1 o. ?: b- [& r我也算學識淵博吧?不來試試看嗎?3 {8 [' I, n0 O3 j7 B
$ C+ u2 O! r0 `' Y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6 u1 X. t' D0 M

" O+ X8 @9 U& P7 ^& r(゚∀゚)<:……這誰?2 K# b% i* v: f( N2 [& m  f8 B9 `
(゚∀゚)<:樓上,是貫串魔戒聖戰的另外一個角色。
1 k" \# P' @+ M$ o(゚∀゚)<:……那個傳說中擁有戒指五百年的那個小怪物?. [5 M. n2 A) R1 i+ H9 U  [8 F( y6 E
・゚(ノд`゚)<:那是咕魯啊!甘道夫要哭了!!!!!
) M  |9 c& Y5 q) y(゚∀゚)<:喔喔、對不起我中洲史不大好。
2 F  J3 G% {% e" w# _4 t(σ゚д゚)σ<:拜甘道夫有用嗎????
5 K+ i0 Z: X5 \/ w  R(゚∀゚)<:……學術淵博是有可能啦,但老巫師會告訴我答案嗎?; ?8 G& _; f9 D: W' K- Y
(゚∀゚)<:回樓上,不會,他會含笑不語。0 r4 {, E* R3 d, p  m
(´ー`)<:說得好像Elrond就會幫你寫考卷一樣……! r/ V  B" ^$ Z& Z/ A- {
(゚∀゚)<:學長,讓我們有點希望好不好?
" \1 u" q; Y- ~$ [' X* Q7 `ヽ(●´∀`●)ノ<:There is still hope!  by我大伊利薩王的太太! J, l! n0 t2 B( C) D, m
(゚∀゚)<:好燃!對的,我們還有希望的!!!!# {8 M! o9 f7 W/ L. H
ヽ(●´∀`●)ノ<:是時候祭上經典宣誓了!, M/ u2 {5 q' {1 b6 m2 O9 L' W) H
(´ー`)<:是拜神有希望還是現在去看書有希望呦……; x7 y# {# Y3 Y$ z8 p( P( Q" n; t' n
(゚∀゚)<:I see in your eyes , the same fear that would take the heart of me!
6 j( C- R- `& V0 a(゚∀゚)<:A day may come when the courage of men fails .
) W( p+ q! A3 C4 a5 z, p(゚∀゚)<:A day may come when the courage of man fails .
$ G+ J$ i. t8 \0 {1 j9 |- w(゚∀゚)<:When we forsake our friends and break all bonds of fellowship .(我們這是要團結起來幹嘛?作弊?)5 n8 m# x6 W3 \2 A* e" h' I0 K* o$ A
(゚∀゚)<:But it is not this day !
# S9 D7 P" W) h- `' N(゚∀゚)<:But it is not this day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% [8 ~) h3 m/ r2 @- P) u
ヽ(●´∀`●)ノ<:But it is not this day !!!!!!!!!!!!!!!!!!!3 S! w2 L9 ~* p
(´ー`)<:And it is the day.
9 {* I/ e# _6 P8 u( c+ h・゚(ノд`゚)<:學長你做什麼!!!!
  f7 Q9 v! }, X+ I0 e) t(´ー`)<:樓懶得算第幾個上,是Men不是Man,刷錯台詞了。( N- B0 H% g$ O0 G! j- G& ^
ヽ(●´∀`●)ノ<:………………
8 n) e/ L8 @) F' h5 P4 xヽ(●´∀`●)ノ<:算了,我們還是去讀書吧。
8 v9 ^% }  g2 _1 g1 H(゚∀゚)<:再刷論壇就剁手。
) q( i3 T0 K* m6 v) Z" E
, A% [2 u: ?0 x: u6 q6 b& G
" }% q  Q- e9 Y
# c/ I4 f8 ^+ m; A8 E8 X! U
※ PS:英文的部分為亞拉岡在黑門前的喊話,意思是:「在你們眼中,我看見跟我心裡一樣的恐懼。也許有一天,人類將會失去勇氣。也許有一天,我們會背叛朋友,並毀去所有聯盟──但不會是今天!絕不是今天!」
※ PS2:在這篇底下拜Elrond應該是沒什麼卯用的,不過可以試試看,有心則靈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14

帖子

233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233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6-4 23:09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千雪 發表於 2015-5-31 21:184 o( }/ N: X, F' |6 q
哈哈哈哈8 |% @% U( m. z- I( K$ M5 x8 g( b
這是我第二次看到論壇體吧; ^9 w" @" o9 g# K9 T
台灣也有這種匿名版,看著看著突然覺得好熟悉
5 w1 c# T; ], E" e% y6 P% Y. {4 v
白樹貼過的文啊......我手上的AL跟VO文都是你所謂的「傳說中的」肉文呢,真不好意思。
7 F% c8 y/ q, b$ P) I6 A然後的確是參考台灣的匿名版啊!像是同人避難版就是這種模式XDD
! ]/ W- b, `- W$ ^  l' L因為一般論壇體都是用2ch或晉江的格式,但都不是我熟悉的樣子,所以還是決定用這樣啦X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14

帖子

233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233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6-4 23:13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novembereve 發表於 2015-6-2 00:352 O6 q* U/ a, E% U! |" W
這篇好好玩~~
$ G  q- a: O' L9 b7 ~半夜看到也把他看完了XD4 m# T2 _' a2 M1 F: W9 P! o# c% L
"一隻精"真的是意謂不明wwww!

: @$ D/ P- Y) ^; t" ^- z# W哈哈哈,論壇體專業賣萌賣蠢用XD
' o* g: ^1 ~; Y; \1 ?0 y4 n一隻精......大家一起重修國文吧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【月榭之城】  

GMT+8, 2019-8-18 13:50 , Processed in 0.168620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